2005-11-08

飛向北國

再過幾天,11/13(日)我就要搭長榮航空的飛機,飛往加拿大了。
這趟旅程,是在我前陣子工作超...低....低潮的時候做的決定,
當時一心一意想要離開令我不快樂的工作環境,
所以在東森購物的網頁上隨便就找了這個加拿大的團,
行程內容看起來還OK,重點是團費低廉,
於是我就回醫院號召了幾個同事跟我一起報名參加,
剛好有兩個同事,到了年底出國的『癮頭』也正好犯了,
於是,被我這麼『使弄』一下,
馬上就答應一起加入,成為我的旅遊伙伴了...

隨著時間越向出發日期推進,
原本推著我,讓我想要出走的那股幽暗力量,
現在已經被一股更大的支持的力量給取代,
這些都要感謝在我身邊好友們的支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