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教師節快樂

在教師節的這一天,不是老師的我,因為工作的需要,今天一直在某國中裡頭穿梭來去。不知道是因為學校有規定:『在學校裡見到不是同學的,一律要叫老師』,還是我長的太有老師的樣子了,今天被迎面而來的國中生喊了好多次『老師好!』一開始頂不習慣,但是幾次之後,好像也能自然回應,讓我不禁想像起,自己當老師的樣子呢,呵!(其實,我還真的是跟老師這行擦身而過...)

今天除了當了一天的『假想』老師感覺很有意思之外,還有一件讓我感覺很溫馨,同時也勾起我過往回憶的事情。這段回憶我要好好的保存起來,因為『她』讓我在同一時刻,看到了人的『惡』與『善』,在她顫抖著聲音、脹紅著臉,緊張卻語氣堅定地告訴我她對我的觀感時,突然間,彷彿天使降臨,先前充斥著尖酸、刻薄的負面能量頓時被吸盡一空,一轉眼間,滿室生香,我的心也同時歸於平靜...

謝謝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