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回味日本自助行(2)

0912
後樂園『尖叫雲霄飛車』
這天一大早, 前往東京市區後樂園展開我的刺激、尖叫旅程。
因為事前行程規劃時,就聽金媚對後樂園推崇有至,所以當大夥一起商量早上的行程要分『後樂園』和『野球博物館』兩線進行時,我當下馬上表態要加入後樂園一族,和亞歷分道揚鑣。
從地鐵的後樂園站出口出來,馬上映入眼簾的是與建築物共生的雲霄飛車以及高聳入天摩天輪。頓時整個人熱血沸騰了起來,畢竟我自從國中之後,就再也沒有坐過雲霄飛車了啊!
就在與亞歷等一行人揮手告別後,我、金媚、金媚姐三個女生半走半跳地走去買了雲霄飛車和摩天輪的票。排隊等雲霄飛車時,看著一車車載著各種反應不一的遊客們回來,其中有個年輕男生慘的境遇最是慘,吐了不打緊,當他抱著垃圾桶狂吐時,同行的男性友人竟然還在一旁不斷地大笑,讓人不禁對所謂的『男性情誼』趕到無比的心寒...
排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三個人上車,雖說一開始是很期待,但是當自己真正坐上車子時,心境有點不同了,竟然有種『慨然赴義』的胸懷油然而生,不知道自己這一去,是不是能夠平安歸來...我就在這種忐忑不安、還沒心理建設好的情況之下硬著頭皮上陣啦!
列車一格一格地向上爬升,離我越來越近的是萬里無雲的藍天,下頭城市的喧囂則離我越遠...

兩國『尋訪相撲力士』
淺草『觀音寺』
月島品嚐『關東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