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永遠在一起

去年10月結婚迄今,才一轉眼間,竟然就已經過了半年有餘,時間總是在人不知不覺時過得特快!
這幾天適逢梅雨鋒面來臨,整個台灣都下著忽大忽小的雨,今天排休在家聽著雨水『滴答、滴答』落在屋簷上的聲音,開啟這段當初為了在宴席上播放的影片,在可苦可樂雙人重唱團體動人的歌聲中,是我和Alex在交往過程中的照片集錦,好多回憶與感覺在此刻被勾起...

猶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在不知道歌詞內容的情況之下,心卻不自主地怦怦跳著,後來Alex說這是工藤靜香的老公在結婚宴席上獻唱給工藤的歌曲,然後再看到歌詞的中文翻譯時,我整個人被震撼了,馬上跟Alex說我們的交往MV一定要用這首歌!於是我們花了不少的心力挑選、編排照片的順序,感謝現在的室友totoro,幫我們將歌詞一句一句搭配歌曲速度和影片合在一起。這段影片將會是我和Alex一生珍藏。

1 Comment:

魯拉圖講堂 said...

好感人的影片喲!
感覺妳跟妳先生之間的情誼好動人喲!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我也很喜歡!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對喜歡的人唱!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