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節日憂鬱

隨著端午節越來越近,心底有一股感覺不停地騷動。

昨晚睡前,和Alex躺在床上天南地北一陣亂聊之後,準備入睡之際,我忍不住問了Alex一個問題,問題才剛脫口,心中突然一股酸楚油然而生,而隨後Alex的回答,頓時讓我淚盈滿眶,突然間,鼻子一酸,淚水便不停的流下來,心中千百個思緒翻騰著,任我怎麼試圖轉移思緒,那悲傷的情緒就是不停地繼續發酵。我憋住氣息,不讓Alex發現自己在流淚,因我知道,相較於我,他所承受的痛苦更甚於我千百倍,我怎麼忍心讓這樣的他來安慰我呢。

像這種時候,讓我深切地覺醒到,Alex為了我們倆這段婚姻的犧牲與付出是多麼的大,而他的為了自己所做的決定,而承受的壓力也好,痛苦也罷,一定也是我無法想像的,然而他卻什麼也都不說,默默自己面對與承擔,這讓我心疼。

我能做什麼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讓你們兩個都過得更開心更幸福
其他的,讓時間去解決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