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天涼了,要保重。

最近天氣突然變的又冷又濕,與先前乾爽、炎熱的天氣形成強烈的對比,因為變化太大了,有人身子一時不太能夠適應的就很容易生病了,我身邊的亞歷就是其中那一位已經掛上病號的可憐人,生病最需要的就是休息了,可是剛好又碰上搬家的期限,因此恐怕這場感冒將會苟延殘喘地纏著他直到一切塵埃落定,有機會獲得充分休息的時候吧,啊....可憐的亞歷,我真心地希望病魔能夠快點遠離他!
除了亞歷之外,我的老爸今天晚上回家也是一副病厭厭的樣子,問他怎麼了,直說自己沒有胃口、晚上夜眠不好、雙腳時常感到無力,要我幫他上網查查這樣子的『症頭』到底是瞎米病。老媽說,老爸只要工作量大,身子負荷不來時,就會東抱怨西抱怨的,可能年紀大了,比較怕死吧,可是只要太久沒有工作,他又會渾身不對勁,希望能夠快點動動筋骨,真是矛盾。
我想,大概人到了某個時間點,都會特別的害怕『失去』吧,所以老爸會有這樣子的矛盾,其實跟有沒有工作或工最累不累的關係並不大,最主要在影響他的應該是那種察覺到自己的身子不如年輕時硬朗的事實吧。
剛剛上網查了一些資訊,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先去看個家醫科門診,然後再由醫師視情況安排檢查這樣比較好,目前暫訂到台大醫院公館院區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