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週末到了

到新工作報到已屆一週,
過去一個禮拜,每天都帶著滿漲的腦袋瓜回到家,原因是我的督導替我安排了許多的職前訓練計畫,週一、二、三在世貿督導的辦公處上班,主要工作內容為協助整理前陣子研討會的回饋問卷(五百多份),由於過去沒有長時間坐在電腦前key in資料的經驗,加上我的椅子太矮,而桌子較高,形成我兩隻手幾乎成平舉的狀態放在桌子上打鍵盤,在這種姿勢底下,很快地,我的左手就開始感到酸麻,我終於深深瞭解,原來職業傷害就是這樣造成的>_<

週四、五則被安排到母機構去接受職前訓練,雖然遠離督導的視線範圍,但是她卻已在事前替我安排了一切的事情,於是我再這裡的時間過得很充實,努力地從同事那邊吸收關於機構成立的沿革、治療性活動在老人養護與失智老人照顧上的意義與功能、各項的工作流程...等等。豐富的資訊,真是辛苦了帶著我認識機構的同事,她真是一個相當精實的好人啊^_^

連續五天工作,天天都滿載而歸,相對的,也特別地渴望週末的到來,明天就好好地補充睡眠,為下一週儲存體力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