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米格魯100計畫啟動

雖然喜歡米格魯,但是家裡卻又不能養狗的家規,只好藉由看別人家的狗過乾癮囉...自從換了3G手機,手機本身有相機功能,現在只要在路上看到米格魯,便能立即拍下照片存念,這樣的行為讓朋友笑我到處在蒐集米格魯...ㄟ...既然如此,就來個『蒐集米格魯100計畫』也不錯啊!雖然只是萍水相逢,但是和他們相遇的那瞬間,卻帶給我極大的快樂唷!因為實在是太高興了,常常會忘我到對他們自顧自地說起話來,幸好米格魯的個性也跟我一樣好奇心旺盛,所以對於這個看著他們自顧自地傻笑又自言自語的人類,倒也能抱著『我看妳要搞什麼鬼』的態度任我高興。

這隻米格魯是某天我去家訪時遇見的,家訪完畢正在跟鄰居奶奶聊天時,隱約感覺到眼角有個東西在動,定睛一看,有條高舉著白旗的尾巴在那兒晃呀晃的,原來是隻米格魯啊!當時陽光燦爛,但米格魯1號還窩在他的狗屋裡頭睡大覺,因為聽到我們講話的聲因才慵懶地從屋子裡走出來,我去拍他的時候,他就是這副懶洋洋,看我要幹嘛的表情,我才拍完一張照片,他又馬上窩回去他的屋子裡頭,幸好我的動作夠快...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