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歡迎光臨『卡蘇米音樂廳』


上上週末,和大學社團學弟妹們相約一起吹口琴,總算履行了五年前大夥揮別校園時的承諾。大家為了這次久別重逢的口琴之約可是煞費苦心,從安排練習場地到清潔塵封多年的口琴寶貝,讓我們直呼『上班族要吹個口琴還真不簡單!』雖然如此,結束練習時大家還是直呼吹的過癮!相約三個月後再見(學弟064要去加拿大遊學三個月)。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吹合奏了,當大家一起順音階時,突然間有種時光倒流回到五年前的口琴社社辦的感覺。一開始大家隨性地翻著064帶去的譜熱熱身子,幾首曲子後,大夥鬥志一來,便挑了頗有挑戰性的『威廉泰爾序曲四重奏』練習。練習了一兩次之後,音感很快地就回來了,即使吹切分音切到肚子有點痛(我都是用腹部斷音),滑音階滑的嘴唇有點腫,大家卻是吹的相當的快樂與盡興,最後064還拿出mp3錄音機把我們這次的練習成果給錄音起來,後來去亞菁家放出來聽,感覺還挺像樣的,相信假以時日,很快便能恢復以前的水準啦!!

錄音的mp3檔就在Blogger首頁的右下方,按一下就可以直接在線上聽了,以後我們的練習成為常態,就可以放更多的練習成果上來跟大家分享囉^___^

介紹一下演奏人員:
(左)人美口琴又吹的好的亞菁
(中)把民謠口琴當Chord吹的064
(右)可以Bass即興作曲的豬頭

3 Comments:

匿名 said...

你好拼喔 @@

給你鼓勵鼓勵~~

卡蘇米 said...

吹口琴的時光最快樂了?有機會再把你的口琴拿出來吹一吹唷!

匿名 said...

你照片上的朋友
那兩位男士我都有印象見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