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5'京都行 Day8(5/21)

東淀川→機場→日根野→機場→台北
今天就要返台了,雖然班機起飛時間在下午,但我和alex還是一大早就起床,整理住了八天凌亂的房間...臨走前,趕著拍照,留下在中野屋最後的回憶。

我們住的套房浴室廁所是分開的。


洗臉台的隔壁就是浴室,採乾濕分離,使用起來感覺相當舒適。


睡了七個晚上的和式房間,榻榻米的味道至今依然留在我的腦海中...以後如果我買房子,也要弄個這樣的房間。

中野屋的外觀...

日本房子所佔的地坪都不會太廣,雖然此如此,室內的規劃到不會讓人感覺狹隘、擁擠。

在機場吃午餐,為了要把剩餘的日幣花完,所以特別挑選好一點的餐廳吃。這是我吃的套餐...

alex的套�
我們先到locker存放行李,在搭車到日根野附近的大型商場逛街消磨時間。

日本的電車維持的相當清潔。

在大賣場看到工作人員在裝大玩偶,覺得很有趣...

美食街看到賣泡芙的店,看起來很好吃,便買了兩顆。

看袋子裡的泡芙

泡芙搏版面



alex吃泡芙

跟吃甜甜圈比起來,這次有比較進步了。

換我吃,咬第一口後嘴邊都沾滿了白粉,自己還不知道,是被坐在我們旁邊的日本阿嬤笑著提醒,才趕快把白粉擦乾淨...真糗!

就是這位坐在alex旁邊的阿嬤...

在日根野站要搭電車回去機場,我很累。


拍到沒什麼好拍,就拍推行李的樣子。

在機場打發時間,alex提議要喝星巴客的咖啡。

搭機場的電車到航廈去...alex看起來好像在....。

我們要搭的西北航空班機

有了來時的經驗,我們回程特地提早去櫃臺check in....

沒想到在我們check in之後老神在在的坐在候機室等登機時,依稀間聽到廣播我和alex的名字,要我們到櫃臺一趟。

我們到櫃臺之後,小姐說了一堆日語後,把我們兩人的登記證拿走,並當著我們的面撕破,接著又拿了兩張新的給我們,也是說了一堆聽不懂的日語,意思是我們可以走了....

我和alex一頭霧水,就這樣呆呆的上了飛機...

上飛機習慣性地走向經濟艙要找位置時,才被空服員告知我們的座位在樓上...

我們竟然又被升等到商務艙啦!這次旅行會不會太幸運了點...連我們自己都不敢置信說。
八天七夜的日本行,就在酒足飯飽的情況之下,劃下了美好的句點,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樣的好運!

1 Comment:

匿名 said...

哈囉
妳好, 因為我們最近要京都遊玩, 剛好路過妳的部落格, 想請問一下您, 這一間中野屋是京都的還是大阪,,,
請回復至我的mail: peterwang@welltech.com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