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關於換工作之一二

自從下了決定要離職之後,這陣子自己便不斷地再尋覓合適的新工作。一開始只有單在社工專協的網頁上看徵人的資訊,後來實在是因為感覺上頭的資訊更新速度有點兒慢,於是在alex的建議之下,我另拓疆土,把覓職步伐踏上了『104 不只找工作,為你找方向!』。對我而言,這也算是好不容易的一件事,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秉持著社工界是個『小世界』的想法,找工作,當然只要在自家的專協網頁找就可以了,何必上那種求職網看呢。所以說,習慣在陽春的網頁找工作的我,第一次進去104花花綠綠的首頁時,竟有點不知從何找起的感覺...
說到找工作這件事,距離自己上一次投履歷已經有五年之久,那一次應徵的工作也就是現在自己待的單位。話說回來,這一轉眼,自己就在同一個地方待了五年之久,放眼身邊跟我年齡相仿的友人,要跟我一樣『死忠』的人真的是屈指可數,我還挺以自己的定性高自豪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