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整個早上都和督導在南港新中心地點和建築師討論中心施工的事情,所以回到辦公室時已經是中午的時候了。回辦公室後,打開電腦上MSN,看到好友列表上,大學學伴Yen的暱稱寫著『祝鴨頭公主生日快樂!』我才熊熊想起來『啊,對厚,今天是我的生日...』,大概是上個星期提前慶祝,早上又專注於其他事情,所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這事竟然被我忘的一乾二淨。

就在我把自己的暱稱應景地換成『對喔,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後,馬上從各方湧進好友的祝福訊息,收到大家的祝福,深深地感覺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有著很多在我背後默默關心、支持我的『後台』。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在這裡請大家跟我一起分享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0 Comments: